Ep。 107:岩石结构的Ryan Goodfellow改变游戏规则的施工技术

Ryan Goodfellow,岩石结构您的传统操作员会犹豫是否要使用机器控制?您是否担心进入门槛太高? Ryan Goodfellow,所有者 岩石结构实用程序& Excavating,与主持人Missy Scherber一起讨论现在要利用什么技术来提高业务效率。  

它们还涵盖:

    •        掌握从工人到操作员的基础
    •        建立客户群并回头客
    •        在经济动荡时期坚持不懈
    •        投资于员工以提高绩效和士气
    •        计划您的CONEXPO-CON / AGG 2020旅行
    •        你做了六件事’从瑞安(Ryan)的第一份工作到他的加油站,我一无所获!

以前从未听过播客吗?这是 如何收听播客.

如果您想收听更多录制的播客,请单击下面的按钮,以查看CONEXPO-CON / AGG剧集的存档。

收听您喜欢的应用程序: 的iTunes | iHeartRadio | 订书机 | Spotify | Google Play

显示成绩单: 

播音员:                      

欢迎使用CONEXPO-CON / AGG广播。重点介绍最新的施工技术和趋势,以推动您的业务前进。 CONEXPO-CON / AGG将于2020年3月亮相,是北美最大的建筑贸易展览会。我们为您提供来自您最喜欢的品牌,初创企业和行业同行的专家建议。有关更多新闻,请订阅我们的每周365 E新闻通讯 CONEXPO-CON / AGG.com / subscribe。今天我们又有一位很棒的嘉宾来表演,让我们深入探讨。

谢伯小姐:              

嗨,大家好。欢迎使用CONEXPO-CON / AGG广播。我是您的主持人Missy Scherber,很高兴在播客中引入一个名为“承包商对话”的新环节。每个月,我都会与全国各地您最喜欢的承包商谈谈他们的项目,劳动力发展,技术以及设备。我希望这些对话为您提供在日常工作中蓬勃发展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支持。对于那些不认识我的人,我是明尼苏达州的承包商,并且与丈夫特雷弗(Trevor)一起拥有一家拆迁公司。

谢伯小姐:              

我对我们的行业充满热情,我想认识到您每天为建立我们的世界所做的所有艰苦工作。我坚信CONEXPO-CON / AGG是建筑界可以聚在一起并归属的盛会,我希望您能与我和我的客人一起参加2020年3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展览。现在,请保持联系和我一起在Instagram上,您可以加入对话,并随时了解展会上所有您不想错过的激动人心的事情。现在让我们开始今天的情节。好吧,Ryan,非常感谢您今天加入我们的播客。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你打赌感谢您的来电。期待它。

谢伯小姐:              

感谢您真正的休假,跳上卡车并与我们交谈。我们真的很感激。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好吧,这种情况很少发生。所以我想一定会实现。

谢伯小姐:              

会休息一下。因此,我知道大多数观众在社交媒体上都认识您,他是在犹他州北部开展业务已有超过20年的挖掘承包商。但以防万一我们有尚未与您建立联系的倾听者,他们应该告诉我们更多有关您的业务,您的公司,Rock Structures以及您如何从事建筑业务的信息。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好吧,为了给您一点背景知识,我父亲从出生开始就搬了超大的货物和重型设备。嗯是的。所以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夏季,我曾经和父亲一起去搬运拖拉机,而在周末,我去院子里……他以前在那里工作。我们周末要洗拖拉机。

谢伯小姐:              

太棒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有时放学后。但这就是让我全神贯注的原因。他们希望我成为家族企业,并与我的哥哥,姐夫和爸爸一起从事运输业务。我只是,对此没有任何好感。因此,我决定离开加利福尼亚,搬到犹他州。所以,这就是整个挖掘工作弄湿我的地方。我来到犹他州,在一家挖掘公司工作,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它。因此,它适用于[串扰00:03:23]。

谢伯小姐:              

太好了因此,您在交通运输行业中成长。您当时在设备旁,但直到搬到犹他州,才真正在公司的挖掘方面工作。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就是这样我已经在运输工具上待了很长时间了,弄湿了自己的脚,像是装载机,并在推土机中放了一点,但从未使用过挖掘机。因此,当我于94年移居犹他州时,我去了一家挖掘公司工作,并意识到自己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以及看到我们会做出的改变。每天都在外面,每天都有新的事情要做。如果您愿意每天为我们服务,那可是种风景的改变。

谢伯小姐:              

从过去到现在,您跳入挖掘机时一见钟情吗?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老实说,由于它可以做的所有事情,我对此有些害怕。是的

谢伯小姐:              

嗯,当然咯。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但是,在真正感觉到这种感觉之后,我开始喜欢它。并且意识到这实际上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因为您可以使用它们来做很多事情。

谢伯小姐:              

绝对。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但是回到业务上。我于97年3月创建了Rock Structures,刚开始时只有一台挖掘机,我和另一个人。然后在那年我们成长为滑移装载机和挖掘机。然后只是从那里去了。第二年,我最终购买了另一台挖掘机,从那里继续经营,建立了客户群,业务和客户群。他们对我充满信心,尤其是我很小的时候。我进来干了他。而且工作效率高,反应迅速,并且时刻注意他们的底线,并确保当我完成这项工作时,它是干净的并且做得正确。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那就是帮助我获得回头客的原因。因此,就像我有一个客户一样,直到今天我们仍在工作,而他一直在我身边。自从我完成了他的挖掘工作以来,我认为我为他所做的第一份工作是在1997年10月。

谢伯小姐:              

哇哦而且您今天仍在与他合作。这充分说明了您所做的工作的质量。太棒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谢谢。这也说明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谢伯小姐:              

是的棒极了。因此,请告诉我有关过渡的信息,因为据我所知,'94您是在一家挖掘公司工作,仅仅几年后,您就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告诉我您决定创业时的转变,动机或想法。启动岩石结构。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好吧,说实话,我接受并正在为这个家伙工作,并为他做得很好,而且我还年轻。而且,我们只是去镇上干活,而我刚开始是个劳工,但我一无所知。而且我们在公司的营业额很多,所以我总是在那里帮助他们完成工作。接下来,我知道我被告知:“嘿,您必须进入挖掘机,然后完成这项工作。”而且,这很有趣,因为与我一起工作的人,他们实际上来晚了,所以我会上机并给它上油。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这就是我学习控件运行方式的方式。但是我会给它上油,然后四处移动,或者接管它以开始使用。如果这些家伙直到早上9:00或10点才到那儿,我会想,你知道吗,我在计时。因此,我不妨开始做[串扰00:07:16]。

谢伯小姐:              

我们走吧。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因此,我自学了如何运行设备。我当时...我看着他们如何运行,并看着他们做了什么。因此,我会保持平稳,否则他们会吃一顿长午餐,然后我从午餐回来,坐在那里10到15分钟,然后我便开始做事。最终我开始自学如何做自己的工作。所以这就是我在座位上的工作方式,更多的是因为这些工作的人给了我机会,但他们并不是真正上班并做好工作。因此,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真是太好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然后,我进入需要完成的工作,然后最终他们全部退出或被解雇。而且,所以我是在那里的人。而且,我想这真的与计时有关。他们说您在正确的时间到了正确的位置,您可以完成很多工作或完成很多工作,或者可以爬上阶梯之类的东西。这就是我所发生的事情。因此,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我从一名劳动者变成了首席操作员。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他非常信任我,说实话,我有点推销员的个性。因此,我为他所做的许多工作实际上就是我所获得的工作。因为我会待到很晚,又年轻又有野心,所以我会待在工作上迟到,并且会进入新的部门。人们会在4:00或5点下班回家,而我一直呆到晚上8点6:00、7:00。人们会看到这一点,并且我会注意到他们需要完成一些工作,或者需要完成一堵石墙,或者需要移动一些泥土,或者需要对他们的院子进行分级。所以我就去和他们谈谈。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这开始了我整个企业家的事业。而且,我到了要让自己忙于为他工作的地步。然后,因为我还年轻,所以我没有家庭,而且我有很多业余时间,可以这么说。晚上,我实际上会去他的房子,然后坐在那儿做账单,和他和他的妻子共进晚餐。还有[串扰00:09:56]。

谢伯小姐:              

我敢打赌,你在那里学到了很多。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我确实学到很多东西,他们知道,他有几个男孩,现在从事他的生意,他们只是小家伙,一个家伙穿着尿布跑来跑去,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时机,因为他善良的人带我进去,教给我很多东西,他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所以这就是事物开始的方式。我开始为承包商做事。我进入一个细分部门,我有一个承包商,我会打电话给他说:“嘿,你们需要一些污垢。我这里有一些污垢。” 16个小时几乎可以发展到某个地方,当我开始开展业务时,我确实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客户群。

谢伯小姐:              

哇。棒极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只是告诉他,我的客户说:“嘿,如果我开办自己的生意,我不希望你觉得自己有义务去为我工作,因为我正在做你的事情。现在像其他公司一样工作。”他们说:“不,因为您,我们使用了另一家公司。”

谢伯小姐:              

不好了。所以那是一个迹象。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那是一个大信号。现在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推动力。好吧,让我们-

谢伯小姐:              

我们开工吧。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让我们来研究一下。然后,我坐下下来,与当地的毛毛虫经销商交谈,并与他们谈论事情。当时他们为像我这样的人提供了很多优惠。所以这就是我继续租房的方式,我做了315个地狱,回到97年是我的第一台机器,或者我使用了10个月的RPO。

谢伯小姐:              

哇。我们爱我们的315。老可信赖,呵呵。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它们真的是很好的机器。所以我把他带走了...我就是这样开始的,在10个月结束时做了10个月的租金,我说,你知道吗?我要买这个东西,继续前进。这就是我们的方式...那就是我的开始方式-

谢伯小姐:              

这生意。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开始业务。是的

谢伯小姐:              

那太好了。我,您在这里遇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问题,我敢肯定,您会在社交媒体和直接消息,运营商或劳工问我们如何成为运营商的问题上得到这一点。我爱你,让你坐下来的时间就是主动,准时,早起,随便学习。我的意思是,太神奇了。准时将为成为操作员铺平道路。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真的而这种渴望和决心。就像很多时候一样,我会吸引一些想上班的人,他们会上班,然后他们会参加一场表演。几乎就像他们以前从未接触过演出一样,但是他们想要这种工作,就像,嘿,等一下,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进行演出,那么,您可能不应该不会在职业上看这方面的工作。

谢伯小姐:              

很好的建议。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而且,真的,是的,真的很有趣。我什至得到了一些可以工作的人,他们有运行机器的经验,但是我把它们放在地上,他们介于19到25之间,他们不知道如何做这样的地面游戏。有价值,在这一行工作中如此重要。

谢伯小姐:              

绝对。好吧,这是您学到的东西,我喜欢您看着并主动说:“我在这片土地上,我正在怀着这种渴望在做某事,”这真是太神奇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我只是一直告诉大家:“嘿,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进行基础工作,那么您真的不应该在机器上,因为如果您不能进行基础工作,那么您就无法让地面人员轻松完成工作。”

谢伯小姐:              

哦,有趣。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而且,他们不喜欢那样。他们不喜欢听到这些。

谢伯小姐:              

好吧,我喜欢您在这个问题上大放异彩,因为我认为这是经常被问到的问题,至少对我和特雷弗来说,而且我向您保证...我爱您为我们带来了价值基础工作,工作以及对之的掌握,才能真正迈向下一步。因此,我对此表示感谢,并且我很喜欢您确实拥有客户,因此这为您提供了出色的第一台机器,帮助您自己开始。如此说来,听起来您迈出了一条成功之路,并且充满了决心和专注。您是否曾经想过放弃业务?因为您从事业务已有二十多年,所以曾经有一次您想放弃的时间,而如果您经历过那样的经历,那又是什么让您继续前进呢?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很多时候我想放弃...

谢伯小姐:              

让我们成为现实。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有时候,就像男人,这真的值得吗?这真的是我一生想要做的事情吗?

谢伯小姐:              

绝对是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当您停下来想一想时,您会感到满足,即您无法使客户满意,或者您的同事出去做得很好,并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完成任务,并且您收到客户打来的电话或便条,您对自己的工作表现有多好,或者,“嘿,我们非常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那时候就很棒。但是,是的,有时候您只想放弃100%。当经济开始复苏,整个国家都在'08,'09,'10的低迷时期,我从43名员工中撤离,我认为我们拥有23台设备,13台工作车辆,而且我认为有11名工作人员参加。然后,我从所有这些工作降到了三个人,并投入了三台设备,这是我们尽一切所能来保持头脑清醒的方法。

谢伯小姐:              

是的但是你一直走,这太神奇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当您有14年的名字时,您往往会知道谁有您的背,谁没有您的背。因此,我刚刚打了些电话,并与一些人进行了交谈,我们就能够在这场低迷时期保持稳定。我想在2009年,我有5台挖掘机像7台一样继续前进,而我们一直在滚动。然后在2010年,我想我有两台挖掘机在继续,但我们一直很忙,我们确实缩小了尺寸,只是保持苗条。

谢伯小姐:              

你大步向前,但继续前进。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这是我们照顾客户并做好客户的唯一途径。但是那时候我想确定要放弃。

谢伯小姐:              

好的。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然后2010年就这样过去了,您知道吗?我别无选择,我必须做好这项工作。我有所有这些客户,有家人,有家,有付款。我只需要保持在它上面,就必须克服它。但是,是的,从那时起,有时候您仍然想放弃。一个好的员工离开了你,你就像,老兄,你在跟我开玩笑吗?现在,我必须再次经历整个过程。天啊。

谢伯小姐:              

是的真有趣。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那不是好玩的。

谢伯小姐:              

我在开玩笑。我们正在经历这种情况,就像,天哪!好,回到绘图板。但是我只是,我喜欢您一直坚持下去,并且有动力,并且我真的很喜欢您受到启发,继续为您的客户(不仅是您的家人和家伙,而且是您的客户)继续前进。我认为这确实说明了您作为企业主的很多。因此,让我们过渡到谈论业务和行业前景,我真的很想谈论这一点,因为我知道我们确实有很多倾听者的声音,这些听众拥有自己的企业或有志于做到这一点。您说作为企业主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他们与10年前相比有何变化?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老实说,十年前,您可以找到很多想工作的人,他们想做得很好。如今,您听到了“千禧一代”这个词。好吧,我个人认为这只是一个容易上手的单词,人们喜欢说,因为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很懒惰,或者不想干他们的工作。

谢伯小姐:              

是100%正确。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这不仅仅是千禧年的事情。

谢伯小姐:              

对。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它是全面的,无论它是什么,它代代相传。但是,如今,要找到想要工作的好人肯定比较困难,而且他们不怕拿起铁锹并实际工作。但是,当您停下来想一想时,是的,这些孩子想学习,他们想知道如何进行这方面的工作。但是实际上,归根结底,至少我们是这样做的,我看到的是每个人都想要驾驶拖拉机,但没人愿意做拖拉机以外的工作。因此,当您开始工作时,您会遇到一个知道如何操作拖拉机但又不知道如何打基础的人,这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他们,不是有价值的员工,因为他们做不到您需要他们完成的全部工作。

谢伯小姐:              

对。因此,当您说他们可以进行基础工作和运行机器时,他们是非常有价值的员工。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哦耶。当他们可以运行机器并完成需要做的基础工作时,他们并不害怕这样做,是的,这就是断开连接的地方。我想如今与孩子一起,我会得到19岁的男孩,20、21、22这样的人知道如何操作机器,但是他们不知道如何完成需要完成的工作,或者他们不知道如何让机组人员运转。就像您给他们两个或三个家伙一样,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谢伯小姐:              

因此,您说的是最大的挑战是劳动力吗?种劳动力发展,我认为这是个好词,因为与10年前相比,这是您面临的最大挑战,因为一旦获得这些人才,就必须发展这种劳动力。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好大

谢伯小姐:              

好的。听起来,您在这里给予的一致智慧是基础。如果您想进入这个行业,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建议,如果您愿意从事该行业的基础工作,他们会帮助您发展成为一个员工队伍。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谢谢。那就是我的想法,如果我是从地面上开始的,那么我只是在地面上,了解到事情是如何做的,并且操作员告诉我该怎么做,所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而我对此非常满意那。如今的孩子们……没人希望延迟满足。对?

谢伯小姐:              

对。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即时的满足,而人们并不愿意为当今的生活而真正地工作。这就是我认为整个社会都想出的问题,如果您想要买东西,或者想要东西,我的父母会为我买东西。不然我出去,我就坐在沙发上,称其为失业。如果您无法完成任何五个工作[听不清00:22:00],那绝对不是答案。

谢伯小姐:              

对。因此,您要说的是,运行中的机器不会进入麦当劳。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不要去麦当劳。

谢伯小姐:              

不要去麦当劳,如果要运行机器,请开车过去。因此,在积极的方面,您认为未来几年最大的业务增长机会是什么?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老实说,技术。技术将是巨大的。在过去的三,四年中,它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现在,其中一些挖掘机已经成为半自主的。

谢伯小姐:              

是。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的意思是,那是巨大的。对于行业而言,这将继续是一件大事。然后,您有这些推土机,而这些机动平地机也在那里,它们几乎由操作员运行。您单击一个按钮,它们将自动运行。

谢伯小姐:              

是的那不是很神奇吗?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听不清00:23:01]前进和后退。

谢伯小姐:              

对。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这令人印象深刻。令人印象深刻。为了使它接近等级,这真是太神奇了。因此,对我而言,就增长机会而言,我认为这是技术方面的事情,我已经拥有一台具有2D的机器,而我又拥有一台具有3D的机器,而且我认为这就是发展的方向。

谢伯小姐:              

对。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而且我认为倾斜旋转器即将面世,我认为这将是很多人非常感兴趣的东西。而且我认为他们将继续在北方发展美国。因此,在两个旋转器和技术之间,我认为这是您将在那里看到的最大增长。对我们来说,这并不意味着减少工作,而是意味着有更多的潜力可以完成更多的工作,无论是在同一工作地点还是在不同的工作地点,但这就是我成长的动力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仍将能够完成相同数量的工作。我们将能够更快,更高效地做到这一点。与过去相比,我们将能够以更多方式照顾客户。

谢伯小姐:              

棒极了。而且我认为,我喜欢您确实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它。您不仅仅是在说技术,倾斜旋转器也很重要,您还向我们展示了如何以及为什么这样做,这在Instagram上令人注目。因此,感谢您对我们在社交方面的良好教育。话虽这么说,因为您将我们直接带入了我知道我们将要进行的对话中,这与技术有关,我很好奇,而且我知道很多听众是什么设备?哪项技术对您的业务至关重要,而您刚刚受到了哪些影响?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老实说,我认为我在创业22年中遇到的最有效的技术就是Trimble Earthworks,它是机器指导。不仅是自动的东西,还有大部分的指南,并且能够随身携带该指南在您的驾驶室中。自开始以来,我一直在挖地下室并发送类似的东西,直到开始为止。我的心态是六点钟到哪儿去,我可以在另一个小时内完成工作,直到七点钟,但天已经黑了,我将尝试留下并完成它。但是,如果天色渐暗,我很难进行评分。

谢伯小姐:              

大。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在安装了第一个Trimble系统(称为GCSFlex系统)后,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有一天晚上我必须完成一项工作,因为第二天他们必须做基础。所以我正在努力解决它,但它对我来说却变得漆黑一片,我没有意识到。但是,在驾驶室中安装了该显示器之后,就像大棒正好在我的驾驶室中一样向我发出哔哔声,您就得到了那笔激光现金,继续前进就可以听到蜂鸣声。老实说,我会觉得我可以蒙住眼睛,因为我的蜂鸣器在蜂鸣。

谢伯小姐:              

对。并指导您。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因此,在那一刻,我意识到,您知道什么,这将极大地改变事物,并且您可以相当合理地入门到入门级成本。我对自己想,你知道吗,如果我能自己挖一个地下室,并且我可以让我成为一名出色的检查员,拿起撬装机去做最后的成绩,或者去做一个具体的准备,那么他正在产生收入,还有我自己。然后,如果他没有最后的成绩去做具体的准备,那就去做。如果他可以帮助其他船员提高效率,那么对每个参与人员来说,情况都会更好。

谢伯小姐:              

绝对。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因此,对我来说,老实说,Trimble机器指导的东西,无论是GCSFlex,土方工程还是土方条约,都可以在机器中,随身驾驶室中安装激光,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财富,我曾经遇到过。

谢伯小姐:              

我喜欢您正在使对话从所有这些技术取代人们吗?你的意思是,不,这将帮助人们,也将帮助地面人员能够出去做更多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我喜欢那个。那么设备呢?我们知道什么设备对您的业务至关重要。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台挖掘机。

谢伯小姐:              

嗯,当然咯。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们日复一日地做的事情,包括我们做的工作,挖地下室,下水道或下水道,走到大街上,赶上干线然后进来,对我们来说,我们可以不要使用挖掘机。挖掘机和橇式装载机对于我们的工作至关重要。装载机也非常重要。

谢伯小姐:              

是的,当然。我认为我们对所做的工作也有相同的感觉。在您的职业生涯开始之初,您就爱上了挖掘机。那很棒。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事情如何全面发展真是有趣。

谢伯小姐:              

是的因此,听起来像您所预见的最大的游戏改变者是技术。当您向其他承包商提出建议时,您会给他们什么建议,比如说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建议,并希望他们能在展会上体验它,但是在技术投资方面您会给出什么建议?你学到了什么?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如果是我,我会投资Earthworks平台,说实话,您可以以12到15,000美元的价格购入GCSFlex系统,但效果不佳,而且没有太多东西就像土方所做的一样。但是要进入土方工程,您将是20到25岁,根据您所在的位置,我猜$ 28,000。但是,当您停下来想一想时,只需在那里进行投资,并为其提供帮助,就可以为该系统付费。有些人会在几个月内付款。有些人会在一年内付款。

谢伯小姐:              

只是提高了生产率。是你的意思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

谢伯小姐:              

太棒了听到它真好。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而且要从合理定价的产品中获得这种产品,那简直是惊人的。

谢伯小姐:              

太棒了因此,您建议从此处开始使用Earthworks平台。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

谢伯小姐:              

说到投资,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然后,我保证一旦您进入2D模式,您将想要更多。而且,这就是3D发挥作用的地方。 3D确实增强了所有功能。当您在山坡上,坡地上工作时,就像我们在其中一些山坡上一样,它们从前到后或从一侧到另一侧的坡度为1518英尺。当您在挖地下室时,必须保持水平。因此,当您去挖掘自己或在自己身后填补时,突然间您已经掩盖了您的赌注,但现在您已经不知道了,您不再知道自己的赌注在哪里,或者花费很多时间努力挖掘您的赌注并获得等级。但是有了3D,您或多或少就会在那个漂亮的大屏幕上将计划摆在您面前。

谢伯小姐:               

从客户服务的角度来看,这很有用,实际上也可能很有用,因为您只是看到了您所知道的一切,就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大容量的一切。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请继续进行,并切尽所有要评分的内容。而且,您可以确切地知道屏幕上的位置,因为它可以显示您的机器,可以显示您的房屋,甚至可以显示您的铲斗相对于地基墙壁的位置。因此,您不必担心,哦,伙计,我不确定那所房子是否合适,所以我要搬出去,但我可能必须搬回去重做。因此,这是其中的一件事,它或多或少会在您进行操作时再次检查您。然后,我们在流动站中拥有一个基地,当您完成地下室的挖掘工作后,您可以返回那里,并可以为基础人员重置所有这些点,然后您可以向客户收费。因此,对于整个挖掘机来说,只有很多事情都在发挥着整个技术的作用。

谢伯小姐:              

因此,我想我可能想在CONEXPO-CON / AGG 2020上与您一起参观技术领域。我喜欢它。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对技术不是一无所知,但对于挖掘机,我确实对技术有一些了解。

谢伯小姐:              

是的,我认为那太好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谢伯小姐:              

因此,谈到该展会CONEXPO-CON / AGG,它即将推出,您就像是该展会的资深人士。你参加了多久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自从我记得以来。

谢伯小姐:              

您已经完成理算了吗?您去过几次演出?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不,我认为我参加的第一场演出是19场,大概是1988年。对吧?在某处。 1990年。我记得我父亲,他是从港口拖运设备到演出的,在长滩的港口是在那里,很多人会把设备运到海外,然后他会去港口,因为我们当时在他来自南加州,他会去港口。

谢伯小姐:              

哦,我懂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拿起设备,他会把它拿起来。好吧,我叔叔,他很早以前就开始从事岩石破碎业务。因此,他将向这些制造商出售破碎机,而他还必须去参加CONEXPO [听不清00:33:55]。因此,我很确定自己知道在93年的高中毕业之前就去上学,所以我记得去过14岁或15岁的时候。

谢伯小姐:              

哇。在您的第一场演出中,您的记忆是什么?就像您还记得,最激动人心的是什么?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它让我震惊不已,它有多大,我们童年时跑来跑去,检查所有不同的设备,看到提供的所有不同物品,以及看到它有多大,我们可以花多少时间。小时候,您可以步行到Caterpillar显示器,并且有一个D11,它就在那里展出。您就像,“哇,那东西真是巨大。

谢伯小姐:              

巨大。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从那以后,他们开始了一个采矿博览会,所以这实际上并没有进入CONEXPO,但是您仍然可以看到很多重要的事情。我想我记得很多大型起重机。

谢伯小姐:              

是。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它会停在外面,外面的停车场上,以及其中的一些停车场。

谢伯小姐:              

是的特雷弗很高兴看到起重机。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就像小孩子亲眼看到这些东西,而不必担心被伤害,被伤害一样,那对我来说真的很酷。从那时起,我一直想去,而且,由于我住得如此近,无论是南加州还是犹他州,我都距离现在居住的拉斯维加斯只有七个小时的车程。

谢伯小姐:              

那很棒。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这就像是飞往拉斯维加斯的40分钟飞行,一个小时的飞行。所以我去拉斯维加斯非常非常容易

谢伯小姐:              

去那边。是的而且,除了距离很近之外,您还能回去什么呢?因为我的意思是参加会议已有20多年了,所以他会看的全部。是什么让你回来?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好吧,您总是有新技术问世。您总是有一个新的挖掘机出来。您总是有一个新的装载机问世,您想查看最新和最棒的东西。我之所以在2017年参加比赛,是因为我想找到一个可以倾斜的水桶。我有一个308猫式挖掘机,还有一个60英寸的铲斗,我们绝对喜欢,但它不会倾斜。因此,您需要进行5英尺的坡度调整,如果您未按正确的角度进行操作,则不会-

谢伯小姐:              

你做不到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你的成绩不及格。我去那里去找一个倾斜的地方。我真正想要的是倾斜挂钩。因此,只要倾斜快速连接,实际上就会倾斜。铲斗或那里的任何附件,所以我去了那里,找到了其中的几个并获得了一定的价格,我想,您知道吗,让我看看倾斜旋转器。所以我去看了看倾斜旋转器并开始谈论它。我也想去,因为技术方面。那时,我才刚接触GC的flex系统,这让我印象深刻。而且我想,我想看看Trimble的最新和最出色之处。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并且,请查看Topcon提供的功能,以了解其中的功能。所以我去了,我检查了Topcon的东西,然后又检查了Trimble的东西,那是当Trimble引入Earthworks平台时,我已经非常熟悉GCSFlex了,他们开始告诉我Earthworks可以做什么。 Flex可以做到。对我而言,这毫无疑问。

谢伯小姐:              

哇,真是改变游戏规则。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因此,在这两件事之间,可倾斜的铲斗和它的技术方面,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去的原因,而且可能不是我做的一件好事,因为我-

谢伯小姐:              

花了一堆钱。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最终花了很多钱在东西上。

谢伯小姐:              

所以,也许我明年不应该带Trevor。开玩笑。所以[串扰00:38:07]。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您确实应该,你们需要投资更多的技术。

谢伯小姐:              

所以,当我听到您的讲话时,我在想什么,对运营商来说呢,因为我知道那里有一个庞大的运营社区对该节目感到兴奋。他们真正喜欢的东西对他们有什么价值,也许他们不是专门购物,但是从参加演出中他们会发现什么样的价值?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对我来说,操作员对自己喜欢和不喜欢的对象有很多发言权。

谢伯小姐:              

绝对是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因为我必须帮助他们简化工作,而他们也必须帮助他们简化助手的工作。我将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们提高效率。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参加演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可以看到即将发生的事情,最新消息以及最新消息……可能更具成本效益。作为所有者,您走来走去,看到了所有这些不同的事物,但是您可能并没有从与您的员工或运营商所看到的相同的角度来看待它。

谢伯小姐:              

您将整个团队带到了节目中,这听起来就是那样,因为他们能够为您提供洞察力。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2017年,我实际上带了一些家伙。

谢伯小姐:              

棒极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们整整一个星期都在那里,而我实际上付钱给了他们在那里。我给他们每周工作40小时。而且,我们去了,我们享受了表演,而我并没有一直陪着他们,但是,晚上我们会聚在一起。我记得我的一个家伙告诉我:“嘿,你看到了吗?”我说:“不。”他拿出了一本小册子。然后他向我展示了他在说什么,我当时想,“哇,那真的很有趣。”我们最终对其进行了探索,最后进行了所有尝试,但是我们基于他们所看到的以及他们认为有趣的内容得到了一些想法。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我认为对于参加该培训的运营商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是团队的一员,并让他们觉得自己在所看到的和所做的事情中都有发言权。而且,我个人认为对于这些公司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他们正在努力发展自己的业务,如果他们真的想为自己的团队付出一些努力,并且希望自己的团队为他们成功,那么我认为对他们采取这样的投资意味着很多事情要做。

谢伯小姐:              

是的,会的。而且我认为这有助于提高士气和团队合作精神。但这给了他们价值。我已经告诉过一些在Instagram上接触过的运营商,好吧,我们公司的所有者不去。我说,继续走下去,带回价值,这只会增加您所在公司的价值。所以不管走到哪里。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完全正确。如果他们真的花时间去经历它,他们会感到惊讶。要花整整三天才能看完整个演出,但是如果他们花时间浏览和观看演出以及看所有不同的事物,不仅要去关注拖拉机,还要去看拖拉机。选美比赛。去看看铲斗,去看看卡车,去看看那里的工作卡车。看一下不同的技术。只是从整体上看待所有问题,然后真正考虑一下这将如何与我的部分工作一起工作,或者如何……也许这会使我在工作中的部分变得更好,更轻松或更快速。当您带回所有者时,您确实给了他们一些很好的反馈,所有者看着您,好吧,也许,这个家伙想在这里。也许他在公司工作,他希望有一个更好的工作场所,并且他应该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

谢伯小姐:              

绝对是因此,它为运营商和所有者都带来了价值。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员工的薪资应该几乎与所有权持平。

谢伯小姐:              

绝对是好吧,我-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一定会带我一些家伙。

谢伯小姐:              

我们将尝试吸引一些人参加。我们真的很兴奋,我们正在努力传播我们所接受的男生的经历,我们想要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他们一直在街区附近,但是我们希望我们努力工作的新年轻人可能会拥有他们的着眼于不同的事物。因此,我的下一个问题是,您在秀场第一次尝试时有什么秘诀?但这听起来最好的秘诀是您必须看到所有内容。两百五十万平方英尺。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不,老实说,带着议程去那里。到那里,带上您想看的东西的轮廓。如果您想了解技术,则可以去那里看看技术方面。我确定徕卡会在那里。我确信Topcon会在那里。 Trimble将在那里。您会得到其中一些您想去的家伙,也许您想去看看一些拖拉机,看看有什么新消息。

谢伯小姐:              

但是有一个议程。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像工作车一样。您想去看看工作用卡车的新功能,并提出一个议程,

谢伯小姐:               

太棒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并列出您想看的东西。然后去做那些事,然后去欣赏表演,看看还有什么可以看的。也许有些东西您可能还没有意识到甚至还可以使用,但是在展会上确实有。如果您考虑一下,那真是太神奇了,并且,这可能会使您的工作更轻松。它可能在展会上。

谢伯小姐:              

如果您可以梦想或思考。在CONEXPO-CON / AGG。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差不多了

谢伯小姐:              

差不多了太好了好吧,我喜欢您的建议附有议程。我认为,另一部分应该只是让您与我们同行。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很高兴与人交谈,结识新朋友。

谢伯小姐:              

太棒了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这很有趣,因为人们不想接近您,但是您知道吗,我就像这个建筑行业中的每个其他人一样。也许我是在Instagram上很重要或很受欢迎的人,但这与下一个人没什么不同。而且,我没有比其他人更好的了。

谢伯小姐:              

我喜欢那个。您将平易近人。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很高兴与某人交谈,并与他们一起度过20分钟半小时,与他们同行,随便什么。

谢伯小姐:              

棒极了。

瑞安:                               

我们有共同点。杰克,棋子和污垢。

谢伯小姐:              

因此,让我们这样做。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就是这样这就是使我们的世界运转的原因。

谢伯小姐:              

对。在我们大放异彩之前,我很想离开您的视线,因为您确实身处行业的各个方面。因此,对于企业主来说,这是一条快速的建议,而对于运营商来说,这是一条快速的智慧。你会给他们留下什么?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对于企业主,我要说的是,不要害怕在一个可以真正帮助您的企业变得比以前更好的人中做得最好。

谢伯小姐:              

好的。投资好人。不要害怕这样做。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因为有时您可能会担心这一点,但是在某事上比您了解更多的人确实是一项资产,所以这很好。那里的运营商呢?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给操作员的建议。我要说的是,学到尽可能多的知识,并确保自己每天实施所学的内容,并每天尝试使自己变得更好。我的前雇主告诉我的一件事,就是总是离开工作岗位,而不是找到工作的方式。

谢伯小姐:              

那很棒。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如果发现它干净,请使其保持清洁。当您离开工作时,对其进行分级,分级,使其看起来不错。不要只是想,“哦,你知道吗?看起来还好。”它会被整个叉车之类的东西淹没。而且,没关系。这一切都与您的存在,外观以及如何离开事物有关。为您的工作感到自豪。

谢伯小姐:              

很好的建议。因此,在这里结束会议,今天在这里进行对话,我们进行了快速的回合。几个简单而有趣的问题。最后一个问题是我的最爱,但是请快速告诉我,您的第一份工作是什么?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第一份工作是为我父亲工作。只是到处乱做。

谢伯小姐:              

零工。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他曾经工作过的生意。

谢伯小姐:              

我喜欢它。那你的第一辆车怎么样?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第一辆车是1989年的福特Ranger。

谢伯小姐:              

好一个如果您不做肮脏的工作,您会怎么做?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会做一些销售。

谢伯小姐:              

什么是销售或睡觉。睡一小会儿。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不,我不是小睡。

谢伯小姐:              

不,不喜欢我。因此,无论如何,您都将扮演某种销售角色。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我会做一些销售。是的

谢伯小姐:              

那很棒。好的。现在,当您早上在挖掘机中跳动时,什么歌曲会让您兴奋起来?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你知道吗,我喜欢Foster The People Pumped Up Kicks。

谢伯小姐:              

好的。那是一个很好的。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那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

谢伯小姐:              

您希望与谁共进晚餐的人是谁?世界上的任何人,过去或现在?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我不知道。我真的没有那么深。真的没有人……我真的不仰望任何名人……没有人真正地漂浮我的船,这有点。只是...我觉得我们都是人类。

谢伯小姐:              

是的那很棒。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如果有一个比另一个人更有影响力的人,您希望可以向他们学习,但是老实说,我真的没有真正想与他共进晚餐的人。

谢伯小姐:              

太棒了所以每个人都被邀请去吃饭。所有的听众。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究竟。

谢伯小姐:              

我们将一起前往CONEXPO-CON / AGG的同一张桌子。您已经回答了您最喜欢的设备是什么,以及原因。但是,这是我最喜欢的问题。您最喜欢加油站的食物是什么?因为那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你去加油站吃什么和喝什么?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好吧,说实话,在犹他州有一个叫Maverick的地方,那里有他们的加油站,便利店,而且他们有这个甘草,真是太好了。叫做野生袋鼠。

谢伯小姐:              

好的。野生袋鼠。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是的,就像澳大利亚品牌的甘草一样,非常好。上瘾了。就像我每次去那家商店一样,我通常都会带一袋[听不清00:49:30]。

谢伯小姐:              

您加载。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就像……是的,一天之内不该吃东西,更不用说坐一会了。但是在大约20分钟内,我就走了。

谢伯小姐:              

我喜欢它。好吧,当我们在那个地区旅行时,我将不得不尝试那个。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这样,一大壶水。我带你一包甘草。

谢伯小姐:              

带我一些野性的小袋鼠参加表演,然后您就会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恩,Ryan,我只想说声谢谢,首先感谢您为在线建筑社区做出的贡献。我的意思是您真的分享了很多。它使您的Instagram帐户和YouTube频道变得如此独特,以至于您只是所学知识的一部分。但我也很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安排自己的时间。我的意思是,您实际上只是跳出机器参加此电话,只是为了分享您的背景知识和智慧,并就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CONEXPO-CON / AGG 2020的时间提供意见和建议。非常感谢您,我们很高兴见到您和您的团队。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你打赌感谢您的宝贵时间。我很高兴成为-

谢伯小姐:              

当然。我们将在拉斯维加斯见。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好的。是的,您会听起来不错。

谢伯小姐:              

野生袋鼠。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瑞安。

瑞安·古德费罗(Ryan Goodfellow):                                

好,你也是。

谢伯小姐:              

再见。

播音员:                      

这将结束本期CONEXPO-CON / AGG广播。如果您想显示并认为其他人也应该听,请确保订阅,并在iTunes上发表评论。下次我们将再见一位伟大的客人。在此之前,请务必访问 CONEXPO-CON / AGG.com / subscribe 订阅我们的每周时事通讯,已有超过30,000名其他建筑行业专业人士收到新闻和见解,以推动他们的业务向前发展。

 




相关文章